• 010-82115891
  • bjhyw@263.net
  • 021-31200158
  • shkehu@263.net

法语口译人才招聘

上海巨信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电话法语口译

公司行业: 通信/电信运营、增值服务 公司性质: 合资(非欧美)

公司规模: 50-150人

发布日期: 2009-09-30 工作地点: 上海-浦东新区 招聘人数: 20
外语要求: 法语 精通 学 历: 无
职位描述
工作职责:
-以三方通话模式,通过电话为客户提供在线翻译服务,准确理解并翻译客户及第三方的话语,充当好客户及第三方的沟通桥梁。

岗位要求:
-本科以上学历;
-普通话发音标准,法语口语流利,理解能力强,反应快捷,精通两种或以上外语的优先考虑;
-服务意识强,具备良好的电话沟通能力及沟通技巧;
-诚实守信,责任心强;
-可接受倒班工作。

注:投简历时,请注明是希望应聘全职或是兼职口译员。谢谢合作!


巨信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务信息服务提供商。巨信以实现沟通零距离为使命,已为世界五百强公司和多国使领馆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。本着诚信、热情和成长的核心理念,巨信人正在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而不懈努力。

巨信的服务横跨多个领域。在金融危机盛行的当下,巨信推出了全新的多语种在线电话翻译服务,这为在华旅居的外籍人士提供了简易经济的贴身语言服务、为中国众多的中小企业实现了低成本高质量的沟通助手。巨信旨在为中外交流架起语言的桥梁,促进中国与世界的文化经济发展。

如果你在寻找更多参与社会服务的机会,更多提升发展自己的空间,巨信将是你的不二之选。作为巨信的一员,你将有机会涉足我们的多个领域,开拓更广阔的事业道路。

巨信诚邀你的加入!


地 址:浦东南路360号20楼E座
邮政编码:200120
联 系 人:于先生
电子邮箱:jobs@callservice365.com


翻译样稿